《Z - 幻象世界》- Lexkon Liu

阐释:Z时代出生的我,从小大部分时间都是一个叛逆的网瘾少年,我们在互联网消费,表达我们的态度,互联网里的每一个窗口都是独立存在的不同世界,我们在里面扮演着不同的角色和发挥着不同的职能。结合NEWCOMER、FOURTRY,对他们进行涂鸦风格的图形字体设计来阐释我对这个主题和元素想表达的态度和想法,它表达了我希望在虚拟的世界里面争强好斗的心,而窗口内的主题元素突破了窗口,试图抽离出来容纳到现实中的玩家当中,为现实生活带来一些短暂的快乐和高潮的瞬间;当我每次关机拔掉电源,此时的电脑就像喝醉酒的人一样满脸通红,热的发烫;背景采用透视的线条构成一个虚拟的无尽空间,前景会有一些祥云拉开前后关系和层次感,我希望营造一个让观众猛然闯进一个虚拟记忆空间,这个空间里的每一个窗口都是我曾经的经历,它是无尽的记忆碎片里面其中一个缩影,它既是过去的一部分也是现在的一部分,也是它们,影响了我的思想和人生,成就了我今天的身份和一切。

《潮流合伙人》FOURTRY ART  2021.9.25 - 10.7 上海

评论
热度(1)
Top

© Lexkon Liu | Powered by LOFTER